2011年6月7日星期二

Genting

前几天去了云顶来,跟他还有他的朋友.大约晚上九点才出发,因为他要打球先o(︶︿︶)o 


 准备好了!等待中~
先到半山吃晚餐.老实说,超难吃!

(照片纯属虚构)
登登!到了云顶~
先去机场玩一轮,然后想要去唱k~
但一些意外,就没唱到.
就到处逛逛而已.当然,我是一定会买东西的拉!哈哈~
The Body Shop


 Strawberry Body Butter
超爱它,这类似lotion但它比lotion强两倍.
它很滋润而且非常香草莓味,甜甜的.
如果你不怕粘粘的感觉就非常适合干皮肤的你.
非常非常有效!

Parfum
很清新的味道.


买了东西后就回家了,好可惜.云顶真的没东西玩.
最可惜的是我竟然没去到cotton on!!!OMG~~
回来给姚小姐笑了餐.哈哈~下次我一定要去到!!!
回到文冬,已经凌晨两点多,就去吃宵夜(是早餐?)
这档口很特别,他是卖经济面和很多料.
他是在半夜才开档直到早上,适合夜生活的人吧.
吃饱了当然就回家睡好觉拉.


第二天就是说1/6/2011
是我老豆大人的生日
今年50++了
只买了个蛋糕给他.没办法,没钱~
姐姐哥哥都没回来,因为星期三要工作嘛
 幸好有他两个干儿子陪他还有我和妈咪.
祝他身体健康啊,快点中马票头奖.嘻嘻^^
做工别太拼命,要适当的休息.
♥您!哈哈~

死人眼睛快点好拉!!!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