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

short post

最近斗和她搞在一起。哈哈

好久没写了。分享下最近吧,都是工作然后工作最后还是工作。而且从这个月开始我工作地点一直调来调去搞得我眼睛都花,每次适应新环境和认识新的同事。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,因为平时都在同一个地方。但我发现我适应能力不错的哈哈。今天休息就去做眼睛,平时眼睛就有点不舒服,而且又戴隐形眼镜很多很多小时。今天就检查到问题了,我的眼皮里面红肿,很多血管在眼球旁边,而且有不明物体类似gel酱在眼睛里面。omg!!!听到都吓死我,帮我检查的人还安慰说不是很大问题==''。他说他們没有看过戴3个月的contact lens.最多都是一个月,然后要我下星期五带我的眼镜和药水去检查,我在这几天都不能戴c.l了,怎样工作啊。最后各位朋友們照顾好自己眼睛啦,不要乱买c.l。如果有时间就去找检查自己的眼睛吧,眼睛很重要❤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